墨皖

问情何处 番外

年少的喜欢

       我叫凤 长太郎,是冰帝的小王爷。忍足侑士是我的皇兄。我有个喜欢的人,叫宍户亮。要说,我为什么喜欢他呢……

          我还记得,在我10岁那年,我被一群人绑架了,关在一个小屋子里面。“喂,新来的,你叫什么名字?”​在黑暗中,我听到一个稚嫩的声音。我刚开始还很害怕,不敢说话,但是那个声音又莫名让人感觉很温暖,让我感到很安心。我于是,小声回答:“我……我叫……凤……”那人“哦”了一声缓慢地走到了透过窗户的点点微光下,这使得我看清了他的脸。那是一张很清秀的脸,蓬头散发的,但是那两只眼却炯炯有神。我听到他说:“我叫宍户,宍户亮。”“哟,宍户,来了个新人啊。”我的眼前突然出现了一抹红色。一个比宍户矮一些的孩子走到我面前,露出了笑容:“喂,你好,我是向日岳人。”宍户把向日往旁边推了推,说:“快去做你自己的事去。”然后我看到他向我走来:“凤,嗯,你会干些什么活呢?”我蠕动了一下嘴唇,刚准备开口,一群男人的闯入使我吞下了我刚想说的话。他见状,赶紧把我护到身后。

        ​只见一群男人走了进来,所有的小孩都拿起了工具开始工作。他也让我拿锄头和他一起,但因为我以前没有用过这些东西,所用用起来并不熟练。他们看到我之后,走过来开口说:“哎呦,你个小破孩,没吃饭啊,不晓得用点力啊,小杂种。”他一巴掌扇到我的脸上,很疼,真的。他见状立马跑过来,护住我,对那个男人说:”他是新来的,还不懂这些。”那男人推开他,把我领着,扔到了个屋子里,屋里面很黑。我脸上的疼痛并未减轻,我轻轻碰了一下, 嘶,疼的眼泪都出来了,可我不敢哭出声,怕他们进来把我暴打一顿,我只有死死的咬着下唇,让自己不要出声,没过多久,我感到了饥饿,但是我不敢出去,只有把自己缩一团,忍受着,安慰着我自己:“没关系的,过一会就不饿了。“慢慢的,我感觉到视线有些模糊,我要死了吗?我模模糊糊地想,然后就晕了过去。

          “喂喂, 醒醒别睡了…凤”是谁在喊我?我揉了揉眼睛想看清是谁。欸,是他“宍户桑你怎么来了?”他拿出了几个馒头,和一只鸡腿。“快点吃吧,不然会被他们发现的。我先走了,他们会起疑的。"我当时不知道为什么,眼泪完全止不住。他悄悄的出门把门关上了。我听到外面有人在和他说话:“欸,宍户,那馒头可是你偷偷拿的,要是被发现了,那可是要被打的!还有那个鸡腿,一个月才发一次,有时候还不发,你就那么给了啊。”“要你多嘴。不过他脸上的伤还挺重的,那个王八蛋也不知道下手轻一点,那小孩一看就是养尊处优没吃过苦的,不知道咋被弄到这来了。”“宍户,你疯了吧,你不会还要去偷药?”“没办法啊,不能不管他吧。好了别说了,走,干活去了。”脚步声远去,然后就渐渐听不到声音了。

第二天,他们把我从小屋里放出来继续干活,干不好就又是一顿毒打。我的手因为长期做这些,磨出了血泡,疼得动不了​,然后不由分说又是一顿拳打脚踢,嘴里说着狠毒的话。到了夜晚,身上的疼痛使我无法睡觉。他来到我身边,让我安静,手上拿着药:“喂,可能会有点疼,你忍着点,别出声啊。”我点点头。药抹了上去,很疼,过一会就冰冰凉凉的,很舒服,也不太疼了。不知道怎么的,我抱住他就睡了,他让我放手,但不敢推我,怕碰到我的伤口。我笑了,很开心。我觉得那天晚上睡得比在皇宫里还安心。

        就这样过了好久,有时那些人心情好,我们也可以过得好一点点;当他们心情不好时,就是不由分说的一顿毒打。每次有小孩子被打,宍户总会过去挡着,然后自己就被弄得一身伤。每到那时,我的心就感觉好痛,像被针扎一样难受。在所有孩子里,和宍户玩的好的,也就那个红发的叫岳人的小孩。我每天最快乐的时候就是和宍户在一起的时候,看着他,和他一起,就感觉很好了。

         不过我毕竟是冰帝的小王爷,我失踪的事很快就被忍足皇兄知道了,由于这帮人藏得很深,皇兄他们废了一些力气才找到我。​听着他们慌张着准备逃跑,我想着,我要带宍户一起回去,回到皇宫。和他永远在一起,永远生活在一起。我想保护他,使他不再受伤害,不再过这种日子!这个想法一出现,我就想马上见到他,我要找到他,对他说:“我们一起离开这里!”

        可当我找到他时,由于那些人心情不好,宍户成了那些人的发泄对象。我想冲上去帮他,一些人拉住了我,让我看着他被打。宍户看到我后,还笑着对我说:“别哭啊,那样就太逊了。”我看着他被打得快没了气息,一群人就把他带走,还说什么“扔到后山去喂狼吧!”“哈哈,这主意不错!”直到那些人走得没影了,那群人才把我放开,然后把我关了起来。待我回过神是已是第二天的早上,皇兄他们赶到了。皇兄看着被绑着的那群人问我:“他们你准备怎么办?”我看着皇兄:“交给我处置,好吗?”皇兄点头道:“也好。”

当天,据那些行刑的人说,那天的我像个从地狱走出的恶鬼。我去后山看了看,遍地白骨。我疯了似的在里面找,想找到他的身影​,可是到处都没有。脸上有点痒,伸手一抹,是水。下雨了吗?我抬头望天。我找不到他,怎么办……我刚刚才发现我喜欢他,就找不到他了。我把他弄丢了。这是我晕过去时唯一的想法。

         当我醒来,我就已经回到了冰帝。后来我找了几个江湖人士教我武功​。我恨,恨当时的自己太弱,无法保护他。我拼了命地练武,渐渐的,那些江湖人士都打不过我了。闲暇之时我还是会想起他,想起和他在一起的时光。皇兄见我天天像个行尸走肉一样的练武,便来劝我:“你觉得,你现在这个样子,他知道了会开心吗?”对啊,他肯定不会喜欢现在这个样子的我的。渐渐,我又像从前那样醉心音乐,把这份感情和伤痛留在了心底。

        我本以为我会永不再记起那一段感情。可在这次的四国庆典之上,我看到了一个特别像他的人。从庆典开始之后,我就一直注意着他​。见他出去了,我也赶快跟上。到了小树林,他在和岳人讲话时,天知道我有多紧张,直到岳人的那句“宍户”说出口时,我就知道,我找到他了,这次我不会再把他弄丢了。我从不信神,但此时,我感谢神,让我还有机会爱他。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