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皖

一个小短篇 虐

         在他死的那天,从他的房间里飞出了千万只蝴蝶,各色的蝴蝶从房间里面涌了出来,大家一惊,等蝴蝶全部飞完之后,大家发现他不见了,准确的说是他的尸体不见了,有人发现那些蝴蝶并不是漫无目的的飞,而是有目标的,他们跟了上去,发现蝴蝶的目标是君岛,君岛现在正在向一个男人表白,后方的动静惊动了他们,君岛向后一看,千万只蝴蝶向他飞来,那小情人还觉得是君岛给他的惊喜,开心得不得了,望着那些蝴蝶,那些蝴蝶围在君岛身边,明明是很美的画面,如梦似幻,可是君岛就是莫名感觉到了一种凄凉,心痛的感觉比刚才更加强烈。看着身边的蝴蝶一只一只的消失,周围荧光点点,最后有一只紫色的蝴蝶停在他的眼前,在他的嘴唇上碰了一下,然后飞起来,慢慢的消失了。

        他问向远处的种岛等人,“远野呢?”没有人回答他,但他从他的眼神中看到了答案。然后笑了一声,走了,不顾那小情人的阻拦。过了几天,传出君岛死了的消息,他的右眼开出了一朵玫瑰。

        爱人已经得了化蝶症死亡,他到死有没有恨过他,所以他的报应来了,他得了赤花症。

         你说我们是不是注定要在一起,你变成了蝴蝶,我的身上开出了花朵。

         嘿,你知道吗,我在变成你喜欢的样子。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