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皖

死亡之后

第三章

      魔药课,不出意外,斯内普教授把哈利点了起来,批评了他昨天魔药课的失误,并且给格兰芬多扣了10分,哈利听到这个声音莫名有一点亲切感,我觉得我可以是疯了,哈利在脑内这样想着。


        下了课后,哈利准备去找德拉科,因为他有点受不了罗恩和赫敏的日常秀恩爱行为,虽然是在吵架,但他就觉得以前看起来很正常的行为,现在这么看怎么秀。罗恩学习不好,赫敏帮他补课,补课就补课,明明是三个人的补习,他却始终不能拥有姓名。可能是哈利的眼神太过炽热,终于赫敏发现了他对他说了一句:“哈利,我觉得你的魔药课不太好,要我帮你吗?你可不要在因为这个事被斯内普教授扣分。”哈利一听立马说:“算了,我就不需要了,你专心给罗恩补课吧。”赫敏一脸担忧的问道:“真的不要紧吗,哈利……”话还没有说完,哈利就走远了。罗恩就小声的说了句:“看到了吧,哈利都不想让你补课,天天凶死了”然后就被赫敏听到了,当天我们罗恩先生的尖叫声回荡在霍格沃兹的每个角落,从此以后,罗恩先生表示一定要学习好魔法,在这样被她欺负,我…… 我就,算了,还是暂时投降,好好补课吧。


         话说哈利为什么跑了吗?因为他在走廊上看到了德拉科,刚还没靠近,就听到德拉科说:“沐槐,你觉不觉得波特最近有点奇怪。”旁边那个女孩开口道:“德拉科,你平常不都叫他破特的吗,今天怎么不一样啊。”口中满是调侃的语气,德拉科一听,哼╯^╰了一声,就走了,沐槐一看这情况,就知道小少爷傲娇了,于是跟了上去说:“对不起啦,我就是好奇,大少爷你什么时候对哈利这么关心了。”“我哪里关心他了,只不过是因为破特最近看我的眼神让我有点感觉怪怪的。”眼看小少爷又要炸毛了,沐槐赶紧说:“德拉科啊,我去看看给你做的蛋糕和布丁好了没有,你先冷静冷静,我走了。”据说当他我们斯莱特林小王子殿下在潘西他们面前又数落了哈利半天,不知道的还以为哈利对他做了什么不可饶恕的事情。


         “怎么会这样,哈利.波特最近怎么和以前不一样,这时候他们的关系不应该是这样啊,还有斯莱特林的那个学长……”声音越说越小,很不巧这些话都被在后面的哈利听到了,他原本准备去追德拉科,可没想到听到了这些,他走过来,沐槐一看到他,吓了一下,马上换上笑容问:“这不是哈利.波特吗,请问有什么事?”哈利看了看她,说到:“你刚刚的话是什么意思。”沐槐还是笑着说:“没什么啊,自言自语而已。”“沐槐你不是这的人吧”哈利直接说了,沐槐一脸玩味的说:“救世主大人,你可不要瞎说啊。”哈利肯定的重复了一遍:“你,不是这里的人 。”沐槐鼓了鼓掌说道:“对,我确实不是在里的人,不过救世主大人你也不是那个哈利.波特吧,你是重生的”哈利点了点头“不过,你就这么放心我吗,还有你这几天为什么要对德拉科那样,你要报复他,还是别有用心。”


评论

热度(18)